【没人觉得奇怪么?大一那四位这半个月为啥一直在学校待着?】
楼主:如题,开学到现在什么时候见过他们几人一起出现在学校这么久???前几个月他们一起出现在学校的日子一只手都能数过来。
这段时间甚至有好几节课能看到他们组团来上,我看那老师上课都有点紧张。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学校强行要制抓他们出勤率了?
纯好奇,有没有人和楼主讨论一下。
1l:占位,好冷清,楼主帖子挂了一分钟都没人回
2l:楼上,最近又是论文又是考试的,平时活跃在论坛最多的就是我们c级d级,学分压力最重了,除了现在摸会鱼根本没时间登论坛
3l:有没有可能s级也在备战期末月
4l:毫无可能,他们又没什么学分压力,课也是想上就上想不上不上,靠,嫉妒啊
5l:其实还好吧,s本来就一直在学校晃悠,就前段时间忧郁了一段时间,c不知道,但没怎么见他进出学校,本来之前也只有q和l出入学校频繁一点
6l:哦哦,所以楼主的问题可以改成为什么q和l最近天天在学校待着
7l:楼上,好厨子一句话就是饭!!q和l为什么天天在学校待着,好难猜啊……
8l:啊?我做什么饭了?没懂……
9l:哈哈哈楼上别理7l,一看就是论坛那群爱嗑cp的,她们的话一套一套,看不懂才正常
10l:嘶,倒不是我想理,只是想不通,没懂我那句话哪里有嗑点,费解,嗑的谁?q和l?
11l:哈哈楼上别研究了,不嗑的人这辈子不会懂
12l:q和l哈哈哈哈哈哈哈,7l看到估计要气死了,多刷点论坛cp向就知道7l嗑啥了
13l:不会气死,我们产品姐主打专注自家,q和l这么邪门,破防不了一点
14l:果然是期末月,这帖子提到cp都没有被那群cp粉攻占,难得
15l:没时间管这群s级了,谁来救救我明天的考试,到底谁和我说近代史纲要是水课中的水课啊……我快背死了,谁家好老师划重点划半本书的!!课才上半本呢!!
……
林新白乐呵呵一路刷下来,刷到这条回复也跟着欲哭无泪,哀嚎出声。
坐寝室沙发上看书的季然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一跳,抬头望了一眼林新白,从刚刚开始一直说着要认真背书的林新白面前计算机明晃晃的校园论坛界面。
季然无奈又习惯,说:“不是说你们那门课明天考试?还有心情刷论坛呢?”
林新白哭丧着脸,“哎,我这手不受控制背着背着就打开了论坛打开了帖子,我这眼睛也不受控制莫明其妙浏览起来了……我这不争气的自控力,呜。”
季然表情淡淡地指出,“我看你的表情也不受控制,学习的时候苦大仇深,一干别的事情面相就变了,刚刚不还在玩着小游戏笑。”
“那种大型游戏一打至少半小时一小时的,我不敢开啊……”
林新白也想认真学习,但背书,尤其背这种毫无逻辑的近代史是真的痛苦。
季然:“哦哦,那我还得夸夸你了。”
其实形势也没林新白表现得这么严峻,若真“生死关头”,即便学不进去也得埋头苦学。
圣斐尔学院实行学年制,冬季假期前没有什么严格的期末周,只不过在放假前一个月,各科老师可能会选择不同的阶段性考核方式。
有的课程选择直接考试,有些可能只需要交一篇小论文打分,也有些课程一点考核都不安排,等学年结束再统一考核,当然这种就会被学生奉为神仙课程。
但若是学生根据某门课程前几年的考核安排,来选择修哪门课程的学分,就可能遇到林新白现在面对的这种痛苦情况。
林新白还在哀嚎着:“怎么办啊然然……我这脑袋他现在没有存储量了……记不住啊记不住!”
季然摆摆手道:“帮不了你,我都没选你这门课,听着就没意思,而且纯背书的东西,就算我选了也帮不了你,自求多福吧。”
“说好的水课呢!说好的没有考核呢!说好的期末开卷呢!都是骗人的骗人的!”
季然抱着略带同情的表情,“节哀,你再不背今天就要过去了,明天我来教室门口替你收尸……”
林新白哭丧着脸:“早知道我平时也和你一样好好学了……那不是无论哪门课有考试我都可以和你这样这么淡定……”
季然默默看着林新白,笃定:“你不会的。”
林新白选择这门课绝不是他对什么近代史有多少兴趣,谁想知道那些破事具体是几几年发生的,谁想知道那些早就被废除的条例对那时候有什么影响。
近代史也没有多近代,书上内容要是近10年20年内的事情,林新白大约连复习都不用,裸考也能过。
他选这门课的原因是,前几届的学生分享这门课及其之水,授课老师人好到爆炸,几乎不会给人